2009年9月16日

超可愛的Hello Kitty PC & Notebook

這款最新的Hello Kitty PC,可不是網友模擬的幻想產品,而是貨真價實的網路電腦(nettop)。

她是由南韓廠商Moneual推出,型號為MiNEW A10,她的哥哥在今年5月推出(看起來就不起眼多了)。這款Hello Kitty PC的配備其實普普通通,包括:Atom CPU、1GB RAM、GMA950晶片組,160GB SATA硬碟。不過,看在她的可愛外型上,許多3C外貌協會的會員就會買下她的吧~而且這則新聞千萬不要被你的老婆、女友或女兒看到,不然鐵定吵著要你買……。

Kitty電腦看不過癮嗎?以下是日本Epson在2009年7月推出的Hello Kitty筆電
該款筆電共分兩種規格,標準型規格為:Celeron 900 處理器(2.2GHz)、1GB RAM 以及 80GB HDD,售價1,350美元(約新台幣43,787元);豪華型規格為:Core 2 Duo P8700 雙核心處理器 (2.53GHz)、2GB RAM以及160 GB HDD,售價1,650美元(約新台幣53,518元)。 兩者均為15.4吋螢幕、5個USB 2.0插槽、3合1讀卡機、IEEE 1394/IEEE 802.11a/b/g/n WLAN以及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版本。

另一款15.4吋的Epson筆電Endeavor NJ2150也有Hello Kitty款,且只限於線上發售

這台則是Onkyo在2008年11月推出的Sotec C1 Hello Kitty(C101K3W)小筆電,售價890美元(約台幣28,867元):

這款則是NEC推出名為"NEC LaVie G Hello Kitty Courrèges"的Hello Kitty筆電,僅在線上與部份Sanrio專賣店販售,售價約1,100美元(約新台幣35,679元):
寫到這裡才發現,原來日本廠商推出這麼多Hello Kitty筆電阿~一口氣全放上來讓大家看個過癮 ^o^

相關網址:AKIHABARA NEWSCRUNCH GEA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