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0日

提姆波頓監製新作 "9" 09/09/09在美上映

09/09/09是個奇妙的日子,英國有人覺得是世界末日、也有人覺得是吉祥的數字而趕快結婚去(現在還能看到那就表示不是世界末日了XD),以暗黑拍攝風格見長的大導演提姆波頓(Tim Burton)則推出充滿科幻風格的動畫電影"9",以下是這部片的電影預告(這裡有另外一支官方網站點這裡)。


故事是描述在世界即將毀滅的前夕,一個曾經是玩具製造者的科學家,賦予了9個布娃娃新的生命,而主角就是編號"9"的娃娃,他的目的就是要拯救他的同伴免於被機器所摧毀……。"9"的配音陣容頗為堅強,如主角的伊利亞伍德(Elijah Jordan)和珍妮佛康納莉(Jennifer Connelly)等。

其實提姆波頓在這部片是擔任監製,真正的導演是Shane Acker,根據Wikipedia,這部動畫原本是由Shane Acker於2005年製作的動畫短片,長度11分鐘,後來被提姆波頓看到,於是再改編成現在上映的動畫片,長度81分。根據IMDB,此片將於2010年3月10日於台灣上映。期待愛麗絲夢遊還仙境的影迷們可以先看看提姆波頓的這部作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