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4日

Motorola將推出首款Android手機Cliq

Motorola日前宣佈將推出首款搭載Android系統的手機,名為Cliq,外界認為Motorola推出這款智慧型手機,除了力挽狂瀾外,更是將該公司從過去僅重視硬體設計的策略,轉型朝向成為軟體公司發展,證據就是Cliq內建的客製化手機介面MOTOBLUR,整合了時下最流行的Facebook、Twitter、Gmail、Picasa……等,有點像是Web 2.0資訊的蒐集器,而Motorola在推廣Cliq時也強調他的Social Network功能。

Cliq預計在2009年第四季在美國上市,使用者可透過T-Mobile購買,售價不明,其他國家上市日期也未定。想了解更多可看看官方網站,可以模擬操作Cliq的介面。

以下是目前所知的規格:
  • 螢幕:3.1吋觸控式螢幕、320*480 pixels[HVGA]、187 dpi
  • 長寬厚:58 x 114 x 15.6mm
  • 重量:163g
  • OS:Android 1.5
  • 相機:500萬畫素錄影相機
  • 網路:WLAN、GPS、藍牙功能
  • 滑出式鍵盤
  • 音樂播放器、3.5mm耳機插孔
  • 外接SD插槽(最高到32GB)
  • 完整的Google服務,如Google Map、Calendar等
以下則是實際動手玩的畫面:

相關網址:MobileCrunch, mocoNews.net, Yahoo!奇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